洋葱混子.

担:五月天(信兽(大本命呜呜,神夏,蜡笔小新,mbti,hp,生活大爆炸

苦b高中文科生
entj
会写点东西但目前封笔中(?
会剪视频会修图。

就这样,很高兴认识各位!

狼人杀【汤里德向】

  HP. #汤姆里德尔# 同人文

🩸/

🐺の玩家

『天亮了。

你确定这个早晨你还能说话吗?』

食死徒视角

一些癫狂产物因为爱的人们谨以此留下纪念。

简单说明一下(?)

ggad那篇属于被按住了。。。

就是写不下去了()

先欠着随时再改叭🫥

不喜勿喷❗️

文评多多谢谢各位老师♥️

.

.

.

.

.

我看到绿光袭来,刹那间是缓慢乃至于静止的。

您看到我眼底透映出绿光,流露的无不是满意色彩。

//

我看到您缄默的绿光朝我袭来,与我浑身上下的鲜红显得格格不入。

俗话说得好——

红配绿,赛🐕💨。

透过清澈的吓人的绿色是释怀?绿光袭近的一刻暂停了一般——

我看到不远处的地方有个女孩摔门而出。

她提着匕首,她淋漓着血,她朝着黑暗中走去。

可笑吗?一个提着刀的巫师。

可笑吗?一个刀刃冲着食死徒的食死徒。

可笑吗?一个割脘却割不到脉博的孩子。

可笑吗?一个看着自己过去而反复癫狂流泪的人。

可笑吗?这场游戏绝对没有赢家。

两年前。

//

正文开始:

——————————————————

🔆游戏开始:

⚠️全场5⃣️只狼,如若被找出,则游戏获胜⚠️

『天黑了,大家请闭眼

⚠️今晚有了一位新的玩家,身份不详,能力不明』

初来乍到一切未知。不露头不树敌显而易见是这种地方的求生之道。我闭上眼睛一片漆黑间,只能听到窗外秋虫残鸣——恐怕它也很难活过今晚了呢。

可谁又能在这场游戏里能独善其身。

是的。我是闭着眼睛,但我依旧能感觉到无数伺机而动的眼神,以及主人绝对不信任的目光打量着我。阴森而诡异的感觉显而易见猎物已经被画上记号。

哦我希望那是一个可爱而圆润的红圈。

有期盼吗?有希望吗?

猎物是谁还有悬念吗。

『狼人请睁眼,今夜你无权熟悉同伴』

可笑。可笑的规则。

狼人不得熟悉同伴?杀生去留决定于先来后到。这是相当古老而野蛮的玩法了呢。

好的。是比拼手速的时候啦。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你必须抢在所有人前下手,只有这样才能达到目的,才能挣脱出一切,

才能选择最凄美的死法。

傲人,熬人。

『狼人请鲨人』

风声划过耳边,随之伴随的是手腕处钻心剧痛。

是我。是我。

我感受到了我的血液喷薄而出,伴随着脉搏停止的跳动,我感受到无能的剧痛。

是体温的骤降,是生命的流逝。

我听不到一切了。

『女巫,今晚的受害者是她,你有一瓶解药……』

『女巫请闭眼』

『天亮了。昨晚她死了。』

上谛的手落在了我的肩膀上。

『死者有遗言。』

“不。她没死。”

打破一切窃窃私语对于我这个初来者便死去的事情而议论纷纷的声音,主人略带玩味的抛出一句话。

主人说的话自然就是天理。

等等也对,我睁开了眼不是吗?

疑惑不解。所有人都是疑惑不解,主人就是那么笑着,看着我。

『未死者发言』

“我还能说个什么呢?”

我苦笑着举起左手,鲜皿顺着绷带滑落,凄美而动人。

“至少我能知道一定不是尊敬的黑魔王鲨的我。

质疑声声不绝,我苦笑着继续摆弄着自己的左臂,在这圆桌与所有人周围缓缓走着,端详着腕间伤口,任凭血滴在地上一滴滴的形成我的轨迹。

“黑魔王鲨人从不见血啊。

俗话说得好——红配绿,赛狗屁。”

我听到了所有人的憋笑声。

“因为你的伤口没有到动脉。”Lord抿了口酒突然打破沉默,他静静看着我,手上比划着什么,于是不明所以的笑着。

我愣住了,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愚蠢的错误。

我更不明白怎么会有这种错误。

“这么孱弱无力的还能有谁呢?”他的目光扫视一圈,落在了哪个可怜虫的身上。

惨叫一声。

一年前。

//

『天黑了,大家请闭眼』

我苟且是活过了一晚,显而易见这条命也是过不了多久了。

不论是谁盯上了我,那我根本逃不掉了。

我尽力平静下心情,那只秋虫声音逐渐微弱,也只能维持间或两声的低低吟唱。丛林法则里,我们或许暴露的太早太早了。

可终究又有谁能挺过这个冬天呢?

『狼人请睁眼,今晚你无权确认同伴。』

再次到了这个时候,情绪开始出现异样。

呼吸逐渐急促,好似听见夺命咒一般几尽癫狂,逐渐精神失控,演变为崩溃。

我已经泪流满面转变为无声的大哭。

生物钟的警醒是一顿乱敲,只要到这个时候,迎来的只有失控。

箭在弓上,只待发矢。

『狼人请鲨人』

我听到了远处还未念完的魔咒,但在这个时候我感受到了穿透手腕的利刃。

又抢先啦。

这次鲜皿肆意溅出,疼痛早已麻木。

『女巫请睁眼,你有一瓶解药……』

神经最敏感出被突然的绷带压迫,紧紧缠绕。

应该是一条雪白的绷带吧,那这一刻早已染红了吧。

不是诶拜托!你们都是巫师诶!为什么要这种愚蠢的解决方式?

拜托!为什么要让我翻来覆去的活着死去。

拜托!为什么会有人来救我。

……

『天亮了,今晚是平安夜』

一圈的发言我听到的懵懵懂懂,听听那些吓傻了的前言不搭后语,那些畏畏缩缩对比上贝拉的大笑简直是可笑至极。

"我查出来了!我是预言家!斯内普!斯内普是!他是个叛徒!"

面对任何斯内普是毫无疑问的毒液喷了回去。当然不只是毒液,还有邓布利多的命。

我看到那个预言家惊恐而后退的身体,透支一切的尖叫,随即事癫痴的大笑。

到我的时候我知道我还真可能活过一天。

发言。

“依旧不能是主人想要杀我。否则我怎么会这般半死不活的。反而倒是很可能是主人救的我呢。”

拜托…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谁会救你一个新人。

我听到了远处骂我谄媚的声音,我听到不屑的嗤笑。一个新人还要主人大费周章的就你?

你算什么。

依旧是目光汇集处绿光闪过。

可怜的“预言家”一声惨叫。

说到是很有趣,每当指认的时候纳吉尼可以毫无顾虑的进行屠鲨,不像我们只能畏畏缩缩罢了。

……

//

『狼人请睁眼,请确认你们的同伴』

鬼使神差的我睁开了眼睛,我看到一束刺眼的绿光——

还有那背后主人不可捉摸的笑。

他看到我睁开眼的瞬间手微微抖了一下,眼底转瞬即逝的疑惑对上了我的满足。

矢已出而无能返。

瞬间,我甚至没有任何感觉:没有恐惧,没有不解,没有悲伤,没有痛苦。

糟糕。被抢先了。

『女巫,你没有解药』

『天亮了,大家请睁眼』

『今晚她死了,没有遗言』

我以一种极其丑陋的姿态倒在地上,眼睛怪异而扭曲的瞪着。

瞪着无际的天空,听着再也没有的虫鸣。

我们都没有挺过这个秋天。

或者说是没有感知能力的我提前告别了这个刚刚骤然降温的秋天。

那残叶飘落盖住我的眼睛,或许是天地对于我悲惨的生命最后的意思愧恋。

好像又传来被指认出局的食死徒的尖叫声。

是谁又出局了呢?

与我何干。

……

//

『截至目前,4⃣️名玩家出局,游戏继续』

……

『狼人请睁眼,请确认你的同伴』

最尊敬的Mr. Voldemort,现在场上除了这个丑陋的躺在冰冷的地上的我还瞪着眼睛,

也就您还睁着眼睛啦。

『温馨提示,全场共5⃣️只狼,全部找出好人获胜』

您难道认为您能独自活过这个秋天吗?

您难道认为单打独斗的狼人还有出路吗?

您难道还认为——

这个游戏有赢家吗?

真是抱歉,我的主人。

可我身后的匕首沾着皿湿漉漉的好硌人,这东西黏糊糊的真是可恶,但话说回来,伴随着喷涌血液的死法多么热烈而凄美,随着一脉殷红盛大的埋葬,自始自终我都被温暖相拥。

滴血不沾的死法真是丢人。

所以如果您还活着——

您能帮我移走它吗?

他弄脏我的衬衣了。

——————————————————

⚠️新玩家介绍⚠️

身份:退游骨灰玩家

能力:狼人牌狼人自刀打法游刃有余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