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混子.

担:五月天(信兽(大本命呜呜,神夏,蜡笔小新,mbti,hp,生活大爆炸

苦b高中文科生
entj
会写点东西但目前封笔中(?
会剪视频会修图。

就这样,很高兴认识各位!

gglv同人文(俗套舞会

  HP. #gglv# 同人文

汤里德 x 格林德沃(中年

嘶……gglv是我遇到罪恶的开始(?

确实在第一次写的时候带来了不幸(悲

但出于对于格皇的感谢和爱戴以及某些哀怨我还要写(傲娇

.

.

.

.

.

🔆正文开始:

被雨打湿了透的头发无精打采地落在脸上,深夜的寒风吹过,凉意彻骨,额头冰冷的发昏。

痛觉从深处挖掘,在颅内四散开来,锯破压抑着的神经,喷涌而出。

头痛欲裂。

该死的舞会是毫无意义的,嬉闹喧哗而不怀好意各有所图的男女,歌舞喧腾娱乐至死,尤其是那令人作呕的酒精刺鼻。

还有那酒里绝不该出现的东西——

罪恶诞生的源泉。

里德尔是断定了酒里的不对劲,仓皇逃离明晃晃的宴会厅,迅速走向着幽深而不为人知的小巷。依旧听到那大厅里传来的低沉华尔兹乐曲,像是娱乐至死的丧sang钟,低沉而悠扬持久。或许是过于仓促而全然没有注意到雨早就淋湿了全身。

直到习习秋风吹过寒意料峭时里德尔才意识到自己的悲惨处境,越发觉得头痛欲裂,视野也不由得模糊起来。

呼吸的沉重,心底的躁热,渴望的干涸。他的判断完全正确。

本就合身的西装紧紧包裹住里德尔的身体,那胸口的起伏分外明显,半透的衬衣若隐若现着什么。

姣好的面容,年轻的身体,魅或的双眸。不论是谁都很难不动心对吗?

晃晃悠悠的走过潮湿的草地,带起层层水雾,里德尔踩过水坑片片,到达了一片空旷的后花园。

里德尔现在的样子说什么都回不去大厅了,狼狈的湿透着去面对那些荷尔朦飙升的男女,在他们眼里不断流下的水是漏骨的暗示——绝对做不到。

那大厅里罪恶的酸臭味道还有虚假的爱意真是令人作呕。

脚底逐渐飘忽不定,眼前时时一阵漆黑。强忍着脑子里的钻痛,里德尔缓缓挪着步子,向着喷泉的石基慢慢走去。

身体里像是有火在烧着浑身无力,不断打着寒战,呼吸逐渐沉重,两颊泛红,里德尔跌跌撞撞的向着目标奔去。

他需要慰藉。

蓦地撞上了谁,里德尔强撑着身子打量着眼前的人——浅金发丝,深深异瞳黑暗里闪烁着似隐似现的亮点,在咒语下干燥而温暖。里德尔缓缓扶着男人站起,半羞半恼的看着男人,那在刚刚的舞池中央目光汇集的精致西服一下子愣住了。

“前辈……呃,格林德沃先生。”缓缓直起身准备行个礼,里德尔脑子早就是彻底一片空白。

来这个该死的舞会就是为了能够和格林德沃谈成合作——好了,现在弄了人家一身水真是绝望至极。

真是倒霉死了。里德尔头发着烫,思绪一片混沌。起身间弯腰时本就不稳的向后跌去。

真是不偏不倚的跌入喷泉。

好了彻底崩溃。

在水中挣扎着却还是感受到了令人作呕的气息,但却在意识模糊间加强了情迷意乱——酒精瞬间破坏神经宣告着对这具躯壳的主权而闯入。

真是和迷情剂奏起了悠扬浪漫的华尔兹乐章,在尊严上翩翩起舞。

红酒喷泉的别具一格。

格林德沃和他身边的人看着溅起的红色水花全部愣住了。

里德尔在渴望着什么,

渴望。

彻底殷红的透日月衬衫将一切曝露无遗,红色的液体中那费力喘媳着的胸堂,朦胧的眼睛,精致的楆支,迷人姓感伸吟。那红色的水珠顺着光洁的皮肤滑下,挑豆着神径,刺激着心跳呼吸。

红酒浸入骨髓,暧味冲昏危险的预判。

说来格林德沃早就注意到了这个一直在角落里坐着的男子,那极其好看的脸和优雅的举止气质。

目光是真的会被自动吸引的。

他却真的有那种让人移不开眼的气场和风度。

不简单。

而眼前他就在面前,那被罪恶的红酒浇灌着的you物。真是酒精与激su所营造的最好时机。

不加犹豫,格林德沃缓缓将里德尔抱出,用名贵的外套裹住颤抖着的可怜情人。

这一刻一定可以这么称呼了。

现在他需要自己。

看着里德尔朦胧的目光,那喃喃的嘴唇,嘴角边流倘出的红酒,暧味的炙热气息喷洒交替。

不必再忍。

在错愕目光里格林德沃将里德尔径直沿着小路缓缓回到卧室,隔着单薄的衬衣两人几乎就是直接的接触与拥抱。

气氛温暖不断升温。

浪漫的红酒浸泡着的炽热身躯

                ——阴雨绵绵间最好的慰藉。

评论(14)

热度(1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