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混子.

担:五月天(信兽(大本命呜呜,神夏,蜡笔小新,mbti,hp,生活大爆炸

苦b高中文科生
entj
会写点东西但目前封笔中(?
会剪视频会修图。

就这样,很高兴认识各位!

🐺人杀HP同人文

  HP. #哈利波特# 同人文

🐺游戏第二弹 Part ❶

『天亮了,大家请睁眼。

   游戏结束,没有获胜者』

与前文无关——

狼人杀就真的很上头很上头🫥

emm所以再来一个玩玩好啦(?

不喜勿喷❗️

各位老师文评多多谢谢♥️

.

.

.

.

.

        ——哦拜托。我只是个闭眼玩家。

正文开始

———————————————————

⚠️本局为屠边制,神职全部淘汰,狼人获胜⚠️

⚠️女巫,预言家,猎人以及无限的狼人和平民⚠️

⚠️如若成功杀掉“黑狼王”,好人获胜⚠️

⚠️有玩家身份不明,能力不明,各位保重⚠️

🔆游戏开始: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狼人请鲨人』

……

『预言家请睁眼』

……

『女巫请睁眼』

……

『天亮了,大家请睁眼』

『今晚,塞德里克死了,请说遗言』

。第一晚就死人了。拉锯战中女巫习惯于将药好好保存起来——显而易见没有必要为了无足轻重的人来牺牲宝贵的、唯一的解药。

哪怕他足够明显的属于好人阵营。

哪怕他……对啊,显而易见他不是神职。

所以。他是替哪位神职而死。

可怜的替罪羊。

哦天但也不要这么哭哭啼啼吧。真的各位,麻烦注意一下你们的面部表情。不要那么震惊以至于虚伪;也不要那么冷淡以至于暴露。适当的眼泪、恰到好处的惊讶和些许隐藏在背后的窃喜就好啦。

或者心中淡淡的不安——

属于闭眼玩家的胆战。

那么遗言——

“是那个——那个不能提起名字的人!他回来了…”

『遗言结束,请开始发言。』

生硬的打断。

“我申请以后没有遗言。这都是什么死人的一派胡话。”

看看那在远方的人梳着精致的发型……尽管精致的穿搭不能减少任何他身上的油腻自负的气息。

令人作呕。

“同意。” 无数双手举起。

哦天拜托?这是举手表决的意义吗?

没有任何发言的表决?我诧异的望向法官,示意抗议。

『表决通过。天黑请闭眼。』

无奈的翻个白眼。对于闭眼玩家多么美妙一天

——睁眼即闭眼。

诡异的规则只适用于掌权人,对于草芥而言不过是苟且偷生的夹缝缩小。

哦对了,或许更实用的,是那些黑色斗篷下暗自咬牙偷笑的屠杀者。

……

『天亮了,今晚西里斯死了,没有遗言』

『死者左侧开始发言』

我。?为什么从我开始发言。

我沉浸在再次死人的震惊之中,心中说不出什么感觉。痛苦?悲伤?惊恐?不安?——拜托这些显而易见的平民都是很清晰很清晰替某神职而死,至于是替谁而死也逐渐浮出水面。

不安,强烈的不安。

死神的屠刀已经悬起在头顶。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一个全程闭眼玩家。”

我不理解我的声音在颤抖什么,我不理解他们在笑什么。笑我胆小懦弱?还是…笑死的人微不足道?

“他是罪有应得。”

“他是鲨人犯。”

“他是狼人自刀骗药失败。”

好啦我知道为什么我的声音在抖了,我是被这些愚蠢的白痴玩家气的。

根本没有人会在注意我一个新玩家的发言。

我挠了挠头发,抬头望着满是灰尘和蛛网的天花板——

这场游戏难的更有趣了呢。

我看到那黑斗篷下的眼睛猩红着盯着我。

『各位请指认』

五花八门的手伸向各个地方,那尤为集中的手伸向早已倒下的西里斯。

『西里斯出局,游戏继续』

为什么一个人会死两次?生命的去世后灵魂还要再次遭受所有人的蔑视和屠宰吗?

荒谬至极。

到此只能寄希望于我能长长久久的生存下去,但无所不能的神啊,麻烦女巫,您若是能感知——

千万别把任何药用在我身上。

……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

『天亮了,大家请睁眼』

『今晚是平安夜』

。?!女巫用药了?

为什么?刚第三夜拜托,现在用药只能寄希望于狼人不能找到真正的神职——

在无限游戏里怎么会能寄希望于敌人。

游戏紧迫的压制着空气,发言人的怒吼震动着破旧的天花板。灰尘,蜘蛛网,臭虫一并倾泻而下,在或许是咒语的庇佑下笼罩在所有人头顶。

“闭眼玩家,过。”

重复的话一句句响起,毫无信息的发言只能让指认投票权一次次略过。

头疼至极。指尖毫无意义的摩擦着桌子的一道道裂缝,反复琢磨着每一个细节。身为闭眼玩家甚至只能用上场外条件,真是丢人。

每次狼人行凶的果断都是象征着毫无疑问有人负责主导,那绝对话语权除了伏地魔——我就要这么称呼他,还有谁呢?他就是回来了。

那黑斗篷下猩红的眼睛亮着光,那嗜血的喉咙低低吟唱着饱餐一顿的乐曲。

………

………

第737个夜晚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

『天亮了,今晚邓布利多校长死了』

闷雷炸开,惶恐不安。

整个屋子已经濒临崩塌了或许,每个人惴惴不安下又是多少人狂欢的尖笑。

我总有预感已经有了神职死去。

……

『游戏继续』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