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混子.

担:五月天(信兽(大本命呜呜,神夏,蜡笔小新,mbti,hp,生活大爆炸

苦b高中文科生
entj
会写点东西但目前封笔中(?
会剪视频会修图。

就这样,很高兴认识各位!

斯哈同人文【ooc普信救世主】

HP. #斯哈# 同人文(胡乱东西

「普信救世主(?(bushi」✅

ooc避雷!

半夜无脑产物

水极了。。

ss可不会这么做,但我就让他这么做了(叉腰

换一个玩玩

原创文,🈲️二改二传

.

.

.

.

.

🔆正文开始

他盯着那个小孩,这视线与众不同的落在了他伤疤下面的那双翡翠般的眼睛。

一眼万年。

目光透过了那名为救世主的小孩,渐渐在思绪中浮现出丛丛百合。

救世主先生也注意到了持久的目光,顺着望去,在一片压抑的黑之间那双深邃的眸子死死盯着自己,久久不放过。或许是被看的害羞了,救世主先生转过头,和身边的小伙伴们浅浅的谈论着什么,轻盈的笑声低低传出。

救世主先生渐渐知道了,那是斯内普教授,

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

第一节魔药课,救世主被这位斯内普教授百般刁难。“波特,将水仙球根粉末加入苦艾茎液会怎么样?”天知道会怎么样!亲爱的救世主先生——可怜的小哈利只能默默忍受着来自这位教授的毒液。

挖苦,嘲讽,扣分,关禁闭种种叠加…

“Well,伟大的救世主先生如果不想炸掉坩埚…”

“你的巨怪脑子里…”

“你可怜卑微的老教授……”

日复一日在耳边环绕。

“为什么他就这么爱找我的茬!”气愤的哈利狠狠将手中的羽毛笔拍在桌子上,吓了罗恩一跳。

“真的,如果不是了解你被他璀璨,我还以为老蝙蝠喜欢你呢。”

好不容易捡起来的羽毛笔再次重重的掉到了地上。

“WHAT THE HELL?”一声怒吼从救世主嘴里飞出。

“Well,如果我们的救世主先生不想打扰他卑微的老教授可怜的睡眠,就请停止你巨怪脑子的愚蠢咆哮想法。另外格兰芬多因为你在扣上10分。”可怜的门外传来了夜巡的斯内普教授的声音。

“这多像为了吸引女孩注意力而反复找茬招惹她的臭男生。”罗恩小声嗤笑,轻轻说着。

“而且专门在你的门前守候呢…”

“闭嘴!”恶狠狠的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救世主先生彻底放弃了对羽毛笔的拯救,脑子彻底乱了呢。

他喜欢我?!

救世主情感复杂的将自己摔倒床上,用枕头扣住自己。

老蝙蝠真的就像一个讨厌的小男生反复欺负我来吸引我的注意力诶!!!

他一定是喜欢我。

哦梅林。

第二天的魔药课救世主先生顶着黑眼圈硬着头皮进入教室。课上是什么都听不进去了,整夜辗转反侧自消,现在的脑子一团浆糊,昏沉沉的马上就要睡过去了。

“Well,波特,你想把你的巨怪脑袋钻到坩埚里吗?”头顶传来的声音让可怜的哈利突然清醒,抬头看着他可怜的老教授。

他在关心我诶!

救世主小心翼翼的看着一袭黑衣下的老教授……身材真的不错呢。

呸呸呸我在想什么啊!

斯内普教授看着眼前的小孩神游着,用一种……涩气的眼神看着自己的…身体,毫不犹豫的用书一下子把他呼醒了。

“上课走神,格兰芬多扣10分。”说完瞬移般离开了——或者说逃离。

打是亲骂是爱。

可怜的斯内普怎么会爱我这么深。

救世主偷偷盯着在教训另一只可怜小狮子的斯内普,线条分明的脸还有那深邃的黑眸子…这张脸稍加打理一定会很好看吧。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

本来没想开坑。。。

但篇幅有些许过于长…

争取迅速搞定👉🏻👈🏻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