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混子.

担:五月天(信兽(大本命呜呜,神夏,蜡笔小新,mbti,hp,生活大爆炸

苦b高中文科生
entj
会写点东西但目前封笔中(?
会剪视频会修图。

就这样,很高兴认识各位!

GGLV同人文【舞会ooc】

HP. #gglv# 同人文

青年格林德沃x青年伏地魔

洋葱就是墙头草,哪边更1哪边倒|

你们要的格皇是1…算是来了吧💦

❗️这是另外一篇!!!

和之前的两个不是一个系列的!!!!

(可以当成分支?

就还是舞会文

然后彻底爱上了gglv🌚💦💦

纯属娱乐,无脑,写的不好,不符合原著

请多担待

病句错字多,文笔不好,不喜勿喷谢谢🙏🏻~

原创

🈲️搬运

🈲️二转

以Lord的忠实信徒的旁观者视角记叙

.

.

.

.

.

正文开始

“和我跳舞。”熟悉的一声巨响格林德沃先生被掐着脖子狠狠砸进墙里。

“哈先生,”被摁进墙里的人发出一声轻笑,冷丝丝的,真的——让人不寒而粟。一只苍白的手盘上那狠狠掐着自己脖子的手,抚摸着暴起的青筋,被强行扭过去的头露出一抹微笑。

“亲爱的伏地魔先生。”格林德沃先生不急不缓的声音幽幽飘出,苍白手顺着伏地魔先生坚实的手背滑下的轻轻掐了一下手中的手腕。

“啧,心跳真快。”格林德沃先生笑着轻轻说着,白皙的手指轻轻掠过脉搏,挑dòu的摸着着脆弱的动脉。

“放开。”伏地魔先生说着,带着不可反驳的命令。

格林德沃先生嘴角挂着笑,迷人沉静,冷峻的吓人。

“我再问你一遍,确定不要和我跳舞吗?”

那掐着最脆弱脖颈的手狠了狠,鲜红的血液喷出,洒在洁白的衬衣上,滴在惨白的唇上。

“放开。”平静。无比平静。

平静到汩汩血流到的胸脯都没有起伏。

“和我步入舞池,亲爱的Lord。”格林德沃先生强转过身,盯着那双漆黑的深不见底的眼睛,蓦地用魔障抵住对方的后背,轻轻顺着脊柱划下,直到尾椎顾处停下,轻轻点着,戏弄着那个把自己命握在手里的人——当然这一刻他也握着伏地魔先生的命。

“邀请我不是以这种方式。”格林德沃先生顿时声音变得恶狠狠,舞会顿时失去了一切喧嚣。趁伏地魔先生愣神之时,一个翻身瞬间从那双手下逃离,搂住了伏地魔先生的腰,面部紧贴上伏地魔先生

格林德沃先生微微低着的脸庞,异色眸闪烁着兴奋却又难以理解的光。

即将相触的双唇传送着的寒气,相隔着发丝的距离

一触即发

我犹豫是否要上前时,格林德沃先生那双及其好看的手轻轻弹了一下我的额头。愣神之间,一个移形换影,格林德沃先生在舞池里轻盈搂着伏地魔先生的腰,却将他紧紧固定在自己怀中——挣扎不得。

十指交叉,悠悠在舞池中晃动。

紧勾着伏地魔先生的腰身,深情望着黑色的眼睛。

那看不到底的眼睛是不会让人有欲望——抑或是胆量去仔细看的。更不要说一是会眼就陷进去了的。

「向深渊一样

   看一眼便会堕落的

   深不见底。」

——格林德沃先生如是说。

至少我不能理解。

(完)

—————————————————————

写的又短又水啊……

就凑活看吧

来交差了


#哈利波特#

评论(7)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