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混子.

担:五月天(信兽(大本命呜呜,神夏,蜡笔小新,mbti,hp,生活大爆炸

苦b高中文科生
entj
会写点东西但目前封笔中(?
会剪视频会修图。

就这样,很高兴认识各位!

LVGG同人文(些许乙女

  HP. #lvgg# 同人文(些许梦女(?

伏地魔(tr)x 盖勒特格林德沃

⚠️图源格皇赠送,严🈲️抱图⚠️

(超级感谢格皇呜呜呜

原创文勿盗,后果自负

以后篇头大概也不会再写那么长了

除非有什么要紧的话(点头

.

.

.

.

.

🐍一名食死徒的回忆录:

✖️你见过可怕的黑魔王的笑吗?

我见过了。

迷人。

那是多久以前了呢?大概在主人变成你们所嘲笑的样子以前吧。

还记得夜黑得吓人。我大概站在主人的背后,室外的风很冷很冷,那刚上树梢的月亮毫不吝啬的将寒光穿过枝桠,最终残忍的碎了一地的白霜。主人谈话着的背影狠狠在月光下凄清的刻下,还有那身旁一头浅金色头发的男人在月光下静静地在朦胧间发着微光,他脸上带着浅笑,但我记得太清楚了,那绝对不是礼貌的微笑。笑是很温暖的,但怎么能抵得过身上的那阵寒意?

莫名的不安。

随即我看到了主人轻轻的笑着,那身体渐渐的笑到颤抖,灵快的笑声真是少见。

主人笑起来或许于我们而言从不是什么好事。

但这次是安心的感觉。

风穿过密林飒飒而过,秋天来了。或许是这月亮过于凄寒,刚刚给悄悄自己施了个保温咒正准备询问一下主人是否也需要,我震惊的看到他将斗篷脱下披在那男人肩上。

这种所谓的物理保暖现在想起来对于巫师不过是可有可无罢了。

但我深深记得那是彻骨的寒意。

终究这园子里碎的不只是那苍白的月光,更多的或许是谁的心破碎的彻底吧。

一厢情愿的心。

又说了什么现在想起来是完全记不得了,只记得两人笑的月影都一并颤了起来。

主人时而会微微侧头埋着脸笑,那笑容我发誓是我今生见过最美的笑。

冷冽的温柔动心。

当然显而易见是属于别人的啦。

没什么好奢求的。

//

✖️你见过残忍的黑魔王对别人眉来眼去吗?

我见到了。

惊悚。

那是秋天的第一场雨。飞拍而来的雨滴带来的是漫天寒意,是秋天的最后悲歌。

那年的秋天格外的冷呢。

我缓缓走进主人的卧室,一般而言这个时候他需要喝点咖啡会是什么。

这些我是再了解不过了。

那雾蒙蒙的窗边亮起苍白的光,剪出两人的影。

那个画面狠狠的刻在我的脑海,闭上眼我就能再想起。

格林德沃先生和主人靠着窗台,穿着浴袍,格林德沃先生的肩颈处还全都是红色的……蚊子包?总之就是慵懒惬意的不像是寒秋罢了。

我记得主人对我说了什么,当时我有多震惊现在就忘掉的多干净。

这些事情终究还是不重要的吧。

他那薄唇每说两个字变微微偏头对格林德沃先生暧味的抛一个楣眼,那眼神放电时激起的火花热烈过我看到的任何一场盛大的烟花。

格林德沃先生也不再掩饰,略带羞涩的回头看了看我,也回递过去那一个眼神。

满意的主人必然是眼神绝对不离开格林德沃先生,尽管他说话的对象是我。

尴尬的一切都凝固住了。

那飘忽不定的眼神落在一个人的身上时是饱含热火的。

主人啊,你的挑眉挑动的的分明是我的呼吸,我的心跳,

我珍藏那么多年的心弦。

可她断了,被您用力地,狠狠地挑断了。

碎成灰不见了。

//

✖️你看过那无情的黑魔王眼角的泪吗?

我看到了他一闪而过。

心碎。

庭前最后一片树叶落下,秋天的亡音宣告结束。

随即迸发出来的是激烈的争吵,咒语在那卧室里漫天飞舞。

没有人敢进去。

但我毫不犹豫的冲了进去。

我看到主人最终魔杖抵住格林德沃先生的胸口,那红色东西跳动的地方。

观念不合显而易见无法同行,但既然已经成为了彼此的软肋那么便不能同在。

“对不起。”我听到了主人一生中唯一的一声道歉,惊讶中我看到了那绿光前的一滴清澈的泪。

格林德沃先生必然看到了。

他闭上了眼睛。

他可是汤姆里德尔为什么会为了一个人而流泪!

震惊彻底摧毁了我的理智,冲出房门我不知道我究竟在干什么。

到现在为止我也不知道。

我看到属于我的红色东西停止了跳动,我看到那一地的鲜皿横流,那一地的红色碎片狠狠刺破我的每一寸肌肤。

我究竟在干什么才让我如此遭受这般。

十恶不赫。

//

✖️你看过最伟大的黑魔王举办的zang礼吗?

我见证了。

无言。

第一场雪如约而至,一夜间覆盖上了整片土地圣洁的外衣,一尘不染的不容玷污。

“没有了任何利用价值的东西是不值得留下的。”

那是在那金发尚露在外面的泥土覆盖之上主人告诉我的。

深刻而凄凉的一课。

草草的收尾潦草而冰冷。

什么突然明了,顿悟般胸膛彻底空落了。

那虚伪的泪再次浮现,真是……有趣。

苍茫的雪作为背景留下了这个背影。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大概知道他不会有表情。

因为他是汤姆 · 马沃罗 · 里德尔。

迷情剂的产物。

这薄土下埋藏的除了主人从未动心过的爱人还有什么呢?

还有一个人早已破碎的红色物件。

是不明所以的愚蠢情感,

是只会成为的拖累。

是没有人需要。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