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混子.

担:五月天(信兽(大本命呜呜,神夏,蜡笔小新,mbti,hp,生活大爆炸

苦b高中文科生
entj
会写点东西但目前封笔中(?
会剪视频会修图。

就这样,很高兴认识各位!

lvgg舞会文完结篇(ooc

HP. #lvgg# 同人文❸

青年汤姆x中年格林德沃(be❗️

❗️ggad有出现,略带ntr向,自行避雷❗️❗️

❗️我超爱ggad!!!!❗️❗️

纯粹是为了剧情需要!勿喷❗️勿喷❗️

❗️与原著现实不符,我真的错了QAQ❗️

对不起我错了(鞠躬90度)

纯属娱乐,写的不好,请多担待

病句错字多,文笔不好,不喜勿喷谢谢🙏🏻~

原创

🈲️搬运

🈲️二转

以Lord的忠实信徒(我我我!)的旁观者视角记叙

.

.

.

.

.

书接上文(详见上一篇)

🔆前情回顾:

/

“跟我走。”这次没等格林德沃先生反映,伏地魔拎着他的领子,扯开领口的纽扣,从地上拖起,拽出舞厅。

“请各位先生小姐玩的尽兴,抱歉扫了大家的雅兴。”

伏地魔先生微微欠身,拖着挣扎的格林德沃先生离开大厅(什么魔鬼画面?)

/

正文开始

狠狠地格林德沃先生被甩在床上,伏地魔先生单膝支撑扑倒床上。慌乱间格林德沃先生试图举起魔杖,血红的光闪过,与魔障一同飞去的还有格林德沃先生最后一丝坚挺的信念。

崩溃到极点,压抑到极点的情绪瞬间泻出,跪在床上的格林德沃先生将头深深埋进被子,张开嘴无声的流着泪。

自打看到伏地魔先生的那一刻——

不可一世的黑魔王早已丧失了反抗能力-

天知道原因。

伏地魔先生摘下手套,单手从被子中挑起眼前人的脸颊,饶有兴趣的打量着,用好看的手指擦去了脸庞的眼泪。

猩红的眼睛狠狠盯着眼前的人,格林德沃先生胸脯随着眼泪的流下而大幅度起伏,死死咬着下嘴唇。

仍沾着湿漉漉眼泪的手指轻放上嘴唇,伏地魔先生倾身靠近,黑色眸子迷离间眼睛缓缓闭上,两唇相碰一刹那伏地魔先生再次被推开。

忍无可忍。

狠扑上去,撕碎衬杉。

肆意侵略,凶狠猛兽般。

“真应该让邓布利多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恶狠狠的话从伏地魔先生性感双唇说出——狠狠地刺向格林德沃先生最敏感的地方。

眼睛里喷出炙热的怒火,纵身跃起,魔杖飞来,死死抵住伏地魔先生的额头。

怒火从烧,胸口起伏,大口呼吸着,眼神中折出恨透了的杀意。

“你还是爱他,放不下他对吗?盖尔?”

伏地魔先生仍保持着刚才的姿势,仿佛还轻抚着那个不存在的格林德沃。语气平淡,但颤抖的声音与暴起青筋将气温降到零点。

安静的可怕的沉默。

伏地魔先生闭上眼睛,抬起头,握住帝着自己额头的魔掌,向格林德沃先生莞尔一笑。

“来吧Pudding。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呢。”

带着笑的声音激出一滴眼泪

划过格林德沃先生的脸颊

落在地上

激起一抹水花。

夺门而出的格林德沃先生随着“咣”一声摔门巨响,消失不见。

空荡荡的房间只留下伏地魔先生一人——

一人裂开嘴无声的大笑。

眼泪从颤抖大笑的脸颊划下。

(完)

感谢大家支持~

前两章见话题~

再见~

#哈利波特#

图源网络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