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混子.

担:五月天(信兽(大本命呜呜,神夏,蜡笔小新,mbti,hp,生活大爆炸

苦b高中文科生
entj
会写点东西但目前封笔中(?
会剪视频会修图。

就这样,很高兴认识各位!

lvgg舞会文【极度ooc雷点慎入!】

HP. #lvgg#同人文❷

青年汤姆x中年格林德沃

(图文不符)

❗️ggad有出现,略带ntr向,自行避雷❗️❗️

阿不思被🟢了…我错了❗️我超爱ggad!!!!

纯粹是为了剧情需要!勿喷❗️勿喷❗️

❗️与原著现实不符,我真的错了QAQ❗️

对不起我错了(鞠躬90度)


纯属娱乐,写的不好,请多担待

病句错字多,文笔不好,不喜勿喷谢谢🙏🏻~

原创

🈲️搬运

🈲️二转

以Lord的忠实信徒(我我我!)的旁观者视角记叙

.

.

.

.

.

书接上文(详见上一篇)

🔆前情回顾:

/

“愿意和我跳……”

“我…咳咳…我愿意…” 再次的请求还未说完,便被面色苍白,声音颤抖的格林德沃先生打断了。

“请。”伏地魔先生露出满意的笑容,轻轻挽上格林德沃先生的腰,一同慢步进入舞池…

/

正文开始

悠扬华尔兹在乐队席上缓缓飘出,伏地魔先生微微弯腰做了一个“请”的动作,优雅,绅士,迷人(啊对我是迷妹)。格林德沃先生肢体僵硬,面色苍白,颤抖的手搭上伏地魔先生的肩膀,脖子间红色的掐痕赤红,淤血刺目扎眼。

“我心疼的Pudding。”伏地魔先生怜爱地拂过脖颈间的淤血,肉眼可见格林德沃浑身一紧,搭在肩上的手也死死抓住深黑西装。等再松开了手的时候,西服上留下的褶皱无不验明了“肇事者”的紧张。

“帮我捋平,可爱的Pudding。”伏地魔先生看着身上的褶皱,裂开笑容,玩弄的再次搂住格林德沃先生的腰。格林德沃先生颤抖的手,抚平褶皱,咽了口水,突出而不失xìng gǎn的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让伏地魔先生看的出神,渐渐将更为xìng gǎn的双唇(是的我是迷妹)渐渐靠近,意图含入口中。

舞池外的信徒抑或是圣徒,无不撑大了眼睛,震惊无比的望着两人在舞池中央悠然起舞——以及这些亲密动作。

蓦地,一头水红色的头发一闪而过映入了格林德沃先生的眼帘,是的还有那双清透的蓝眸。

在嘴唇咬上喉结的一刹那,格林德沃先生一把推开了伏地魔先生(哦天哪我不想再看下去了…结果定是惨不忍睹)。

伏地魔踉跄一下,歪头盯着格林德沃先生的面庞,垂眸眼神中恼火间透露出不解。格林德沃先生低着头,拼命躲着伏地魔先生的犀利目光。当然,在他扫视过人群后,那丝不解转为恼火,愤怒,疯狂。

“过来。”声音平静但压抑。

没有反应。

“过来。”声音颤抖。

依然没有反应。

“过来!”一声咆哮,格林德沃先生浑身一颤,顿了顿,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人群中爆出惊吓的呼喊,很快,只剩下了死的寂静。

伏地魔先生裂嘴大笑,着实瘆人,令人发抖。

伏地魔先生向前走了一步,两步,渐渐逼近了格林德沃先生。随着伏地魔先生的靠近,格林德沃先生的颤抖逐渐加剧(好了我成功且抱歉的将格林德沃先生写成小弱0了)。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跪下。”

寒冷透骨的声音落下,如同针掉进冰窟中。

对面的人颤抖着,抬眼望着伏地魔先生,咬紧了嘴唇,手中紧握魔杖,手背青筋暴起。

“跪下”

“我命令你跪下,我的Pudding”

不容置疑的命令落下,格林德沃感到身后被魔杖死死顶住。

又是死一般的寂静。

突然,一股刀割的刺痛由格林德沃先生膝盖内侧传出漫过全身。一声压抑的惨叫传出,格林德沃先生腿一软,狠狠跪在地上。

“Well,Pudding,这样乖乖的多好呢。”伏地魔先生在指尖旋转把玩着魔杖,眼神玩弄的看着跪在眼前的人。

(下面1⃣️段出处来自于Lord的动态,略加修改!)

魔杖一挥,伏地魔先生坐在出现的金边扶手椅上,脚尖勾住格林德沃先生的下巴,划过优美的下颌线,挑起棱角分明的脸,满意又玩味的盯着惨白的脸。

目光扫过人群,紧盯某双眼睛许久,便又挑衅一般的瞥向跪在地上的人,满意地摸着格林德沃先生的头发,恶劣的弄乱了满头金发。

“跟我走。”这次没等格林德沃先生反映,伏地魔拎着他的领子,扯开领口的纽扣,从地上拖起,拽出舞厅。

“请各位先生小姐玩的尽兴,抱歉扫了大家的雅兴。”

伏地魔先生微微欠身,拖着挣扎的格林德沃先生离开大厅(什么魔鬼画面?)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

“真应该让邓布利多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


评论(9)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